•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企业之光
安固脚手架(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1-07 11:19: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安固脚手架(中国)有限公司是新西兰Kwikserv scaffolding Ltd在国内的独资企业,已通过SGS(ISO9001:2000)认证。公司拥有同行业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大批的专业技术人员,熟练的生产员工。得益于公司是外资企业,在国外拥有多年经营脚手架经验的技术人员为公司服务,在信息、技术及生产原料等方面都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为本公司生产出最优质的产品奠定了基础。同时,公司采用标准化的设计和生产,使公司的单件产品在不同的系统中可以得以通用。

 在国际市场,本公司生产的“KSL”脚手架系列产品已经通过了新西兰权威机构的认证,取得了AS/NZS的标准证书,同时也获得Australian WorkSafe的认证。产品行销全球,赢得各国客商的赞誉。

 在国内,本公司地处脚手架生产基地广东省开平市。面对大量不同规模的脚手架生产厂家,本公司坚持以最好的质量,最优惠的价格,最佳的服务,同样深得客户的赞赏。

 本公司一贯奉行“Prompt,Professional Service Guaranteed”(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服务宗旨,与各界同仁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