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宜居城区 > 城区建设
铺天盖地 家喻户晓——长沙街道进家入户宣传 落实江门市外返(来)开人员报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5 16:06: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正值大学生放假返乡高峰期。为充分排查风险,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长沙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重点部署江门市外返(来)开平人员,尤其是江门市外读书返乡大学生报备排查工作,切实将江门市外返(来)开人员报备工作落实到人、精细到每一个网格。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乔作工作部署

  12月4日早上,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网格员立即下沉到22个村、社区开展江门市外返(来)开平人员,尤其是返乡大学生报备排查工作。要求返乡大学生在回来之前或者当日,线上使用微信扫码报备,自行填写个人信息、就读学校、地址、返回镇街和返回方式等报备信息,并落实好相应的隔离措施。

防疫宣传铺天盖地 返乡报备家喻户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报备排查,街道党员干部们在村(社区)公告栏、居民楼、商铺门口等显眼处张贴报备通知,共张贴、派发宣传单张约13000份;充分利用流动防疫宣传车和“村村响”大喇叭的灵活性,将防疫知识和报备要求送进群众的耳朵里、刻在群众的心中,尽可能大地覆盖宣传范围。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每个人也是社会的一份子。请主动报备,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请相互转告报备通知,相互督促,共同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