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宜居城区 > 社会管理
防疫药品宅急送,党员外卖骑手使命必达
发布日期:2023-01-09 10:07: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您好,我是外卖骑手!请问是张小姐吗?您买的药品已送到,我放在门把上,祝您早日康复!”90后外卖骑手司徒伟健细心地把药送到患者门外,这已经是司徒伟健当天接到的第8个送药服务订单。

图片

  目前,市民对防疫药品的需求量激增,长沙快驴餐饮配送服务部党支部迅速组建了“外卖骑手党员先锋队”,增派骑手做好药品配送服务。司徒伟健作为长沙快驴餐饮配送服务部党支部书记、“外卖骑手党员先锋队”队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并召集了20多名训练有素、热情有礼、经验丰富、熟悉各个社区网格情况的青年骑手为市民提供优质、快速的药品配送服务。

  为确保配送质量,长沙快驴餐饮配送服务部党支部每天组织全体外卖骑手召开例会,要求全体骑手必须把药品配送放在首位,不选择性接单,确保药品配送时间不超过30分钟。同时,要求骑手们自觉做好自身防护,通过无接触方式送药上门,配送后注意清洁消毒,最大限度保障骑手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图片

  同时,外卖骑手党员先锋队的快速响应,也为市区各大药店解决了送药的难题。“非常感谢外卖骑手党员先锋队的配送服务,近期我们药店的外送订单十分多,但药店人手有限,先锋队取药十分迅速,一般我们配好药就已经来到店里了,让我们可以及时发单,使药物更快送到群众家中。”大参林药房幕沙店店长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