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宜居城区 > 生态环境
喜迎二十大 人大代表在行动——长沙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9 10:44: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28日,长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八一村、冲澄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驻站代表以及各站站长开展视察活动,对民生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监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市人大农村工委主任谭尚生、长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焕铭参加活动。


图片

  首先,视察组一行到平原视察民生“微实事”项目,人大代表围绕项目进展情况、工程质量把控等方面开展监督,对微事实项目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提出相关建议意见,助力民生实事项目提质加速。项目完成后,将为平原周边一万多居民群众提供一个休闲活动场所,满足群众休闲健身需求。

图片

图片

  随后,代表们到三江社区视察城区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在现场,代表们详细了解了该路段的污水管网工程建设,听取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同时围绕管网方案、污水管网建设工程进度、减少对周边群众影响等问题积极提出意见与建议。代表们指出,污水管网建设是一项关乎民生福祉的重要民生工程,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快推进污水管网建设,提升城乡品质。

图片

图片

  最后,代表们到八一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查看硬件设施,了解联络站建设以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并围绕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联动机制建设等献言建策。在随后召开的学习交流会上,代表们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同时,就如何高效利用好联络站开展活动、创新工作方式发表了各自看法。

图片

图片

  活动后,代表们表示将以此次视察调研为契机,继续充分发挥参与决策、监督、纽带、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更好为人民履职、为人民代言、为人民服务,促进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