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宜居城区 > 生态环境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到长沙街道检查沙塘管网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15 08:45: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长沙开元工业区尾水集中深度净化处理站配套收集管网工程(沙塘片区)-管网部分项目(以下称“沙塘管网项目”),是江门市生态环境局重点监管项目之一。为确保该项目能够按照规划顺利建设,5月11日,江门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人员前往开元工业区进行检查,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长沙街道配合检查。

图片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整个项目的进展情况,仔细了解每个环节的具体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他们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如何更好推进项目建设。

图片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欧阳卫华对项目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项目数据信息管理,确保沙塘管网项目运行可控。要建立健全的项目数据信息管理机制,对项目数据进行全面跟踪和监测。二是加强政企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建立有效的信息共享机制,及时交流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三是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充分发挥媒体的作用,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沙塘管网项目的重要意义,及时报道项目建设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和支持力度。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