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赤水镇召开“以案促教”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赤水镇全体党员廉洁意识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赤水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14日下午,赤水镇召开“以案促教”警示教育大会。赤水镇全体领导班子,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叶绍聪通报了就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五项违纪违法案件,并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教训,以此引导在座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履职尽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以及省委、江门市委和开平市委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二、强化政治担当,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提高政治能力,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保持政治定力,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