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赤水镇传达学习贯彻开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赤水镇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10月13日上午,赤水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开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作详细安排部署。赤水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黄大勇主持。

会议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分析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系统谋划未来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为赤水镇做好今后五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摆上重要位置,抓出实际成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好党代会精神;二是要增强履职尽责,务求落实党代会新目标;三是强化实干担当,着力契合党代会新要求。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开平市“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的发展定位,坚持党建引领,团结一心,立足优势谋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更大力度融入大湾区建设,实现经济发展新跨越;二是更大力度挖掘侨乡文化,建设文化交流新平台;三是更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构建农村发展新格局;四是更大力度推进社会事业,为人民群众再造新福祉;五是更大力度推进环保治理,持续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六是更大力度从严管党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