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赤水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12月15日上午,赤水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全体干部、镇属各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本次宣讲会邀请中共开平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开平市委党校原校委委员梁东想作专题讲课。梁东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内容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点面结合,层层深入,理论和实际紧密结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推动赤水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走深走实提供了及时指导。

文章配图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共识、深入实践,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赤水镇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进全镇各项事业发展上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