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从“天未亮”到“夜来临”——他们坚守在战“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jpg2.jpg

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开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赤水镇于1月16日开展免费核酸筛查工作,当天累计完成采样12922份。市领导余文锋、周宝珠、吉喆到赤水镇采样点现场进行检查指导。镇党政主要领导到各个核酸筛查现场进行督导,确保核酸筛查工作落实落细。

3.jpg4.jpg5.jpg

500多名工作人员和50多名志愿者不惧严寒,天未亮就提前集中到沙洲墟片区、赤水墟片区、东山墟片区三个采样点开展准备工作。在核酸采样现场,群众引导组、信息登记组、安保组等八个小组明确分工、协调配合,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群众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前往指定采样点,全镇人民拧成一股绳,齐心抗“疫”,推动核酸采样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6.jpg

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请愿前往疫情防控前线,积极参与到核酸筛查的各个环节中,从维护现场秩序、协助信息登记等各个场合都能够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在疫情防控前线构筑起一个个红色堡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7.jpg

晚上六点多,采样点已亮起了灯,医护人员、市直部门支援单位、志愿者和镇、村同志依然坚守在现场,他们从“天未亮”到“夜来临”,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抗在肩上,在防疫一线闪耀着动人的光芒。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