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奋斗新征程,学习正当时——赤水镇召开“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02-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引导全体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党员持续学习的热情,1月28日上午,赤水镇召开“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会, 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1.jpg2.jpg

2.jpg

本次表彰活动对“学习强国”总积分50000分以上的30多名优秀学员进行了奖励,他们当中既有率先垂范的领导干部,也有孜孜求学的普通党员。

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强调,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躬先表率,进一步加强学习,再创佳绩,其他同志也要以先进为榜样,快马扬鞭,奋起直追,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持续掀起学习新思想、新理论的热潮。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赤水镇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全镇各党组织迅速发动党员下载注册APP并组织学习,从“要我学”变为“我要学”、从“比积分”变为“比收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赤水镇党员、干部思想不断电的“充电宝”。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