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锚定目标 砥砺奋进——赤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2月17日上午,赤水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7名人大代表、20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宝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吉喆莅临会议指导。

文章配图

Δ郁长青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赤水镇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报告》和《赤水镇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报告》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代表镇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赤水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产业富镇、文化兴镇、生态立镇的总基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赤水镇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经济稳步增长和社会大局稳定。

文章配图

Δ司徒灼汉同志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大会还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赤水镇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赤水镇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报告》和《赤水镇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报告》。

文章配图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票决出赤水镇2022年十项民生实事。通过票决的方式充分体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角色定位,推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得到切实解决。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镇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在推进乡村振兴、抓好民生社会建设、提升政府效能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扣开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拼搏实干,推动赤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