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赤水镇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高标起步作示范

深入学习开好头

5月31日下午,赤水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体同志的深入学习开好头。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文章配图

6月2日下午,赤水镇召开干部大会,深入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江门市、开平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拼搏奋进,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赤水发展的“强引擎”“助推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赤水镇全体领导班子、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部门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主持会议。

文章配图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省委“1+1+9”工作部署、江门市委“1+6+3”工作举措和开平市“六大行动”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加深对省、江门市、开平市会议精神的理解、领会和把握,并把各级各项工作安排抓实抓细抓落地。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赤水落地见效。一是坚持党的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常态化抓好党建基础性工作,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二是抓牢“双统筹”“稳大盘”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开拓创新推动经济发展,持之以恒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三是抓好民生福利事业,加快推进自来水管网更换升级,推进农村次干道及村庄小路的路灯建设,加强低保对象、特困对象、残疾人、优抚对象等重点人员的基本生活保障;四是抓实乡村振兴建设,坚决守住耕地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大力发展优质水稻和特色农产品种植,深度挖掘旅游资源,加快推进名人故居布展工作。

会议指出,要精心组织策划,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要扎实开展宣传宣讲,多管齐下在社会范围内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要认真做好贯彻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成效切实转化为赤水高质量发展的硬招实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