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赤水镇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提高网格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7月25日上午,赤水镇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治保主任、全体网格员等共计60多人参会。

文章配图

会议对全体网格长、网格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重点讲解赤水镇智慧网格的架构、智慧网格的基本信息、专职网格员的工作职责、网格员“三四五”工作法等内容。

文章配图

会上,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目前,赤水镇已实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网格长“一肩挑”,各村(社区)要切实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作为“书记工程”落地实施。二是强化队伍建设。以本次业务培训为契机,为赤水镇打造专业化、规范化的网格员服务队伍,各村(社区)网格长和网格员要明确自身工作职责、熟悉工作业务。三是提升服务水平。赤水镇已划分19个网格,各村(社区)网格长和网格员在工作中要坚持入“网”进“格”的原则,在各自的服务网格开展基层工作,切实以网格化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