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赤水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3日下午,赤水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赤水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主持。

文章配图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与坚定,坚定不移从严治党,把全镇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二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引进健康食品加工企业,不断壮大赤水工业发展基础,打造食品加工产业园。三要坚持安全发展不动摇。要守牢粮食安全底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扎实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综合执法、食品药品安全和禁毒工作。四要坚持乡村振兴不动摇。利用好土地资源优势,实施好路灯亮化工程,改善好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好名人故居及侨心公园。五要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学习能力、斗争能力、调研能力、自我完善能力“四种能力”,倾力打造一支干净干事创业优秀队伍。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动力。要广泛宣传宣讲,统一思想行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载体,精心策划系列宣传报道,深入干部群众进行集中宣讲,通过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赤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