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党建引领聚合力,政企共建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12-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12月9日下午,广州发展开平赤水10MW农业光伏项目在赤水镇举行动工仪式,这标志着赤水镇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成效,对进一步推动赤水镇经济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粤西分公司总经理杜庄、广东华滨世界之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林春燕等参加仪式。

文章配图

黄大勇表示,赤水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秉承用心、真诚服务企业的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大力推进项目建设。黄大勇强调,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文章配图

广州发展开平赤水10MW农业光伏项目装机规划容量为10MW,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将超1000万干瓦时,有效替代标煤约3500吨,减排二氧化碳约9000吨。项目采用一地两用的新模式,利用园地建设农业光伏发电系统,实现了“板上发电、板下种植”的农光互补一体化模式,同时结合当地农产品加工产业,全力打造农业经济、光伏旅游与新能源协同发展的复合经济体,开创小型地面分布式农光互补项目先河,是绿色能源助力乡村振兴的典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