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赤水:宣讲进基层,逐梦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2-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22日上午,由开平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中共开平市赤水镇委员会承办的“碉楼下的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会在赤水镇党群活动中心举行。宣讲会上,开平市委宣讲团成员、赤水镇赤水墟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张俊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大会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与基层工作、青年工作联系起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语言通俗易懂,宣讲晓之以理。与会青年同志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发挥自己的才能,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以实际行动为赤水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赤水镇将积极创新宣讲形式,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家喻户晓,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形成干事创业、促进发展的强大合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