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赤水镇掀起学习热潮,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连日来,赤水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镇上下凝聚工作合力、催生干事动力、激发发展活力。1月18日上午,开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宣讲团团长周宝珠到赤水镇,深入基层一线与基层党员干部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周宝珠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落到实处。

文章配图

周宝珠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广大干部群众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围绕大会主题,抓住关键重点,领会好、把握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清所处时代方位,在新的奋斗征程上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勇担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路径,奋力在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宣讲会中,赤水镇党员及选调生代表结合宣讲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听后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宣讲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的认识,扎实有效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赤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当天下午,赤水镇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一级主任科员梁东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镇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梁东想从充分认识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文章配图

在宣讲过程中,大家用心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积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培养扎实的理论功底,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在工作中重实践、求创新、提服务,为赤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与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工程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谋划好全年工作结合起来,为接续谱写赤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