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赤水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15日下午,赤水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开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统筹部署。赤水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事业单位同志及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开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系统总结了开平市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高水平推进开平高质量发展,全力争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全镇上下要学深悟透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全镇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上来,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全新眼光谋划赤水的发展,充分发掘自身资源禀赋,早谋划、快推进、真落实,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赤水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一要高站位狠抓基层党建。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运用各类宣传载体和文化阵地开展宣传活动,推进基层党建整体提升,锻造一支敢闯敢试干部铁军;二要强开局抢抓招商引资。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主动谋划三大产业发展平台,优化招商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奋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增长点;三要快推进重抓项目建设。挖掘符合条件的企业上规入库,助力辖内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优质项目落地、建成投产,加强“赤水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运营;四要守初心紧抓民主福祉。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完善镇村道路改造,做好污水处理厂扩容工作,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一批实用水利工程;五要保稳定善抓社会治理。持之以恒抓好禁毒、基层治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食品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不断夯实发展基石。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