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赤水镇:“两新”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激扬“红色力量”
发布日期:2023-02-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及江门市、开平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部署要求,筑牢“两新”组织广大党员职工思想根基,推动“两新”党建向蓄势赋能提升,2月17日上午,赤水镇组织“两新”党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赤水镇党委副书记邓灿耀、党委委员李耀辉、“两新”党组织党员和党建指导员近30人参加本次活动。

邓灿耀结合赤水镇的发展情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推动“赤水优品”行政区品牌的产业集群优势,突出绿色生态,做大做强做优产业;二是加快乡村产业发展,努力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三是结合赤水华侨多的优势,落实“聚侨引智”行动,共谋侨资源赋能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文章配图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其中,营丰种苗场党支部书记黄云海就其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表示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的新思想新论断,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赤水镇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文章配图

李耀辉提出,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转化为实际成效,为全方位推进赤水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