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振兴先振“青”,“赤子学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为多途径、多渠道培养青年干部,激发青年干部学习热情,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彰显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青年干部风采,4月13日下午,赤水镇“赤子学堂”正式开讲,着重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解读、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副镇长梁晓丽,以及镇机关事业单位职工以及村(社区)业务负责干部等三十多人参加开班第一讲。

文章配图

在学堂上,镇农业农村办公室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农业农村办公室岗位职责和农村宅基地办理手续进行了讲解,从指导思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乡村振兴主要内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四个方面解读乡村振兴战略,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主要内容”“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有关要求”等方面,以举例子、列数据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精彩分享。学堂气氛热烈,学员们在循循善诱的讲解中提高了对农业农村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文章配图

梁晓丽强调青年干部要充分利用和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做到主动学、持续学、深入学,学深一步、悟透一层,在学习中增长见识、锤炼本领,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工作举措、实际成效。

接下来,赤水镇党委将大力打造“赤子学堂”这一学习品牌,并使之为提升镇、村两级干部职工业务水平、综合素质的重要学习平台。此外,还将重点围绕党性教育、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内容,充分结合理论课堂、实践课堂、红色课堂等多种学习形式,同时通过户外、现场学习,持续为镇村干部“赋能充电”,为赤水高质量发展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