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赤水镇开展“浪费可耻,节约为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4441.jpg

9月8日上午,赤水镇机关党支部、事业单位党支部在镇机关饭堂开展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叶绍聪主持。

IMG_9175.JPG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会议先由叶绍聪副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阐述了本次会议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要树立节约意识,培养节约习惯。

IMG_9182.JPG

会上,赤水粮管所老职工、党员张新健同志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上世纪八十、九十年代关于“粮食的故事”,希望党员干部要珍惜粮食,懂得粮食的来之不易,从小事做起,做厉行节约的示范者。

IMG_9203.JPG

镇人大主席陈凯讯分享了他对于珍惜粮食的点滴体会,结合饭堂管理,教导同志们领会“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真谛,要求大家做一个“吃多少取多少,不浪费又管饱”的光盘使者。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文明用餐、节约粮食”的良好氛围,弘扬了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