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江门及开平选派第一书记到赤水镇驻点村任职报到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按照上级工作安排,6月1日上午,江门市中心医院、开平市水利局选派的第一书记分别到赤水镇驻点村湴溪村和林屋村报到,并现场召开了座谈会。江门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品、开平市政协副主席郑永钦、开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邝钧毅、开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尧旺以及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叶绍聪主持。

在湴溪村委会和林屋村委会座谈会上,开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邝钧毅介绍了驻村第一书记情况和解读了选派驻村第一书记文件,并对驻村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任职同志能够沉下身子,充分发挥所长,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密切配合,同心协力,切实抓好驻点村的各方面工作。

▲江门市选派赤水镇湴溪村第一书记林宇腾

▲开平市选派赤水镇林屋村第一书记

江门市选派赤水镇湴溪村第一书记林宇腾和开平市选派赤水镇林屋村第一书记林松松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不断加强驻村的业务学习,切实发挥好“第一书记”的职责和担当,多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在基层工作中更好地磨砺自己。  

湴溪村党支部书记谭灼明和林屋村党支部书记林永宁分别对各自村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表示会积极加强与第一书记的交流,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共同建设和谐美丽幸福的新农村!

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同志代表赤水镇党委、政府对上级和驻点第一书记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保证将落实好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的后勤保障,确保第一书记能够扎根基层、安心工作,将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落实好。同时希望第一书记能够尽快熟悉环境,进入角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为赤水镇农村发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壮大村级经济等工作提建议、出实招,把好的经验带过来、好的做法用起来、好的作风留下来,全面提升赤水镇各项工作成效。

开平市政协副主席郑永钦在讲话中强调,第一书记在驻村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明确发展思路,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围绕群众反映的问题主动作为,做到精准施策,切实当好农村基层工作的领路人和带头人。

江门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品和开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尧旺都分别作了讲话。他们都勉励各自选派的第一书记要珍惜深入乡村振兴第一线服务基层的机会,解放思想、克服困难,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做实,为赤水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