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学党史、同促进、共提高——赤水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有奖问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打通党史学习教育与基层群众连接的“最后一公里”,近日,赤水镇机关党员会同村(社区)党员群众在沙洲村共同开展“学党史、同促进、共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有奖问答活动。

在分组知识竞赛环节,镇机关党支部、沙洲墟社区、沙洲村、羊路村和群众代表5个小组通过必答和抢答的形式进行竞赛。必答题环节大家稳扎稳打,抢答题环节又互不相让,比分紧咬不下,活动现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经过激烈的比拼,镇机关党支部、沙洲墟社区、沙洲村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活动还设置了现场观众抢答环节,大家都热情高涨,争先恐后举手抢答,答对即获得日用品一份,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活动,不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带动和促进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学好党史,共同提升,更是通过此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

d5a417cea74b8d5bf45c0bd5fbaa3ba.jpg33624ca56c2db2aa7e8e416fc52d0a2.jpg8510a08ee7c16117499735761cf9e95.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