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赤水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29日上午,赤水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江门市委和开平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六中全会有关会议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章配图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会议强调,全镇各党组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和省、江门、开平市委的工作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积极主动作为,推动赤水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二要坚持党的领导,保持定力、认准方向,为赤水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奋力书写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新篇章。

三要坚持锐意进取,朝气蓬勃、干事创业,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赤水镇的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工作落实。

四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学习调研,三措并举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