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赤水镇中心小学开展毒品预防手抄报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无毒校园的良好氛围,4月15日,赤水镇禁毒办、赤水派出所联合镇中心小学开展毒品预防手抄报展览活动。

文章配图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宣传小礼品、设立禁毒宣传展板等形式进行宣传,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民警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向同学们详细宣讲了常见的毒品犯罪形式,并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社会以及国家的危害,提高了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引导学生们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