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深调研,促发展!更好凝聚赤水“她力量”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8日上午,开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月嫦率队到赤水镇开展基层“深调研”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对赤水镇妇女儿童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和指导。赤水镇副镇长、妇联主席梁晓丽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月嫦认真听取赤水镇妇联关于“巾帼头雁”导师帮带工作、妇女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以及今年其他重点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工作存在的亮点难点和突破点。

文章配图

陈月嫦充分肯定近期赤水镇妇联有方法有力度有成效地推进各项工作,特别对赤水镇妇联引领村级妇联,围绕镇委镇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妇女儿童工作,打开妇联工作新局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妇联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文章配图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四新”妇联组织广东华滨世界之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了解该公司妇女组织在基地建设、产业发展、带动妇女创业就业等方面情况,并指导她们要发挥好带动作用,引领妇女群众加强学习,同时拓展业务面,提升辐射带动能力。

文章配图

调研组一行还到高山村委会,深入了解“巾帼头雁”导师帮带工作取得的成效、不足和下一步计划。陈月嫦提出,市、镇两级妇联要继续加强与高山村委会的对接联系,开展“问需式”帮扶举措,并细化帮扶措施,同时加强政策理论指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文章配图

当天,调研组还到高山村委会困难妇女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与她们进行暖心交谈,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及时传递党和“娘家人”的关怀和关爱。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