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勇担使命,奋发进取!赤水镇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巾帼显担当,铿锵绽芳华。9月16日下午,赤水镇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圆满完成赤水镇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45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共议、共续未来五年赤水妇女工作新篇章。开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月嫦,赤水镇党委副书记邓灿耀,副镇长梁晓丽等出席会议。

文章配图

会上,陈月嫦代表开平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赤水镇妇联在妇女创业创新、妇儿权益保障、家风家教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对新一届妇联执委会寄予厚望,希望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能够把握机遇、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开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的发展目标,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开启开平发展新篇章再作贡献。

随后,梁晓丽代表赤水镇妇联第十届执委会向大会作题为《勇担使命 奋发进取 在建设新时期幸福赤水中绽放巾帼梦》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镇妇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认为镇妇联紧紧围绕镇党委各时期的中心工作,以强化自身建设为立足点,着力抓好队伍建设;以提高妇女的整体素质为目标,按要求开展各项教育活动;以保障妇女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切实加大对妇女儿童维权力度,不断锐意进取,在工作中创先争优,推进妇女工作更上新台阶。

文章配图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赤水镇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随后,执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梁晓丽为赤水镇妇联主席,吴美欢为赤水镇妇联专职副主席,林美伶、司徒惠霞为赤水镇妇联兼职副主席。

文章配图

邓灿耀对新一届执委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今后全镇各级妇联组织要更加积极开展以下工作:一是要围绕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促落实谋发展;二是要大力推进家庭美德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三是要加大妇女普法宣传力度,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四是要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提高服务妇女群众能力。

此次妇联换届选举会议的顺利召开,将为赤水镇今后的妇女工作开展奠定组织基础。赤水镇新任妇联干部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让须眉的巾帼之志,主动投身到赤水镇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在各领域、各战线,谱写一曲曲动人的巾帼颂歌,顶起赤水事业发展的“半边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