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开平制造”走进世界杯赛场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卡塔尔世界杯正如火如荼进行。

从比赛场馆建造、赛事运营、转播、场馆照明、LED球场屏、到建筑现代化改造、酒店扩容以及城市照明亮化等领域,“中国制造”随处可见。

而其中,由开平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研制的PCB(印刷线路板)被应用在世界杯场馆内的MINI-LINK载波聚合回传设备。

以德国队对战日本队的赛事为例,单场同时观看人数超过2000万,加上足球场馆内的数据流量激增,这就需要具有非常高的网络速度、低延时和大数据容量的高可靠传输网络来支撑。

而作为MINI-LINK载波聚合回传设备的重要组件——PCB(印刷线路板)为赛事的直播提供快速、可靠的网络保障,也在世界杯上留下了“开平制造”的印记。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