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社区运动聚力量,共筑和谐邻里情
发布日期:2023-05-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加油、加油!”5月19日,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和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赤水镇沙洲墟社区第一届运动会在旧市场如火如荼地进行。

赤水镇坚持“党建引领、邻里和谐、文明健康”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联合沙洲墟社区党支部,发动党员志愿者,共同举办了“和谐沙洲,你我共创--2023年沙洲墟社区第一届趣味运动会”,主要目的在于加强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丰富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发展。

图片 1.png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投喂香蕉、吹乒乓球、筷子拣豆、接力运球等四个项目。在群众的鼓舞声中,参赛居民个个精神抖擞,各显身手,其乐融融,脸上洋溢着快乐的表情。

赛后,获得奖励的马大叔感到非常高兴,他说“虽然这是我们沙洲墟举办的第一届趣味运动会,但大家的参与热情非常高,活动的意义重大,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邻里感情,希望今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图片 2.png

接下来,赤水镇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为导向,积极组织社区常态化开展喜闻乐见的社区运动会,努力把社区运动会打造为连接党群感情的“连心桥”,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服务水平。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