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乡贤共聚谋发展,齐心共建新赤水
发布日期:2024-02-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春节期间,赤水镇邀请50多名乡贤代表、青年企业家、赤水商会成员等参加“同叙桑梓情 共谋新发展”座谈会,凝聚乡贤力量助力赤水高质量发展。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主任司徒国海,广东省农业厅原厅长司徒绍,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晓冉和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转存图片

座谈会上,黄大勇代表赤水镇党委、镇政府对广大乡贤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乡贤们能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共同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黄大勇围绕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招商引资和民生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赤水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片

司徒绍表示,我们作为赤水一员,要饮水思源、情系桑梓,要关心关注和大力宣传赤水,为赤水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乡贤们对赤水镇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家乡近年来一系列发展成果有目共睹、来之不易,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将持续关注家乡,积极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下一步,赤水镇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更加广泛深入联系乡贤,做深做实“乡贤+”文章,持续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智慧、汇集乡贤力量,鼓励乡贤积极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献计献策,进一步为赤水经济社会发展集聚人气、汇聚人脉、凝聚人心,推动赤水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