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赤水镇沙洲村:“烟火气”十足 排球赛“超燃”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兔年消退,“龙”重登场。为了丰富广大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赤水镇沙洲村在春节期间精心筹备了一系列精彩的春节活动,传递浓浓年味,让群众热热闹闹“过大年”。

01.jpg

2月13-14日,沙洲村举办第四届“嘉士利杯”春节男子九人排球赛,球员们的精湛球技以及紧张激烈的比赛场面,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观赛,大家共同目睹了一场体育盛宴。

04.jpg

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队员们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与战术配合,精彩的赛事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场外观众目光紧跟着排球移动,呐喊助威,喝彩声不断,掌声雷动,每到赛点,全场更是响起热烈的欢呼声。

03.jpg

火树银花不夜天,璀璨烟火耀沙洲。在除夕夜,沙洲村举办了春节烟花汇演,吸引了广大群众到场观赏。举办烟花汇演不仅丰富了沙洲村的春节文化活动,也让沙洲村的夜空更亮、年味更浓、烟火气更旺。

05.jpg

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开启了年味满满的龙年。大家热情欢呼,纷纷举起手机、相机,争相记录这美丽时刻。焰火映红笑脸,烟花照亮沙洲。在五彩斑斓的焰火中,大家迎接新年的到来,憧憬着新一年的美好生活。

06.jpg

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各项活动赛事的通信网络畅通,中国联通江门分公司提前部署、统筹组织,精细化做好通信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过程网络畅通,让海内外乡亲可以线上实时观看及进行互动交流。

“嘉士利杯”春节男子九人排球赛以及春节烟花汇演由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铣铭先生赞助。拳拳赤子心,殷殷桑梓情。多年来,黄铣铭先生积极支持家乡发展,热心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