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打响当头炮 拼出开门红|赤水镇年产6000万件劳保用品项目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01.jpg

踔厉奋发启新程,乘势而上开新局。春节过后,赤水镇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紧盯全年任务对标对表抓推进。3月2日,开平市手盾劳保用品有限公司年产6000万件劳保用品项目正式投产,标志着赤水镇以更加饱满昂扬的姿态打响“当头炮”,奋战第一季度“开门红”。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晓冉,镇人大主席司徒灼汉以及镇有关领导出席开业仪式。

003.jpg

开平市手盾劳保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赤水镇三合村委会西和小学旧址,项目占地面积约4133平方米,总投资5125万元,项目主要建设原料及成品仓库、化纤织造车间、员工宿舍及行政办公楼。生产设备包括手套编织机、打包机、包装机、封口机和压条机,预计年产劳保用品6000万件,年产值4000万,预计年创税100万元,同时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带动当地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02.jpg

该项目通过积极盘活闲置旧校舍建设用地资源,将资源开发利用与乡村建设、经济发展相结合。这是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实现兴业强村富民的又一重要举措,为赤水镇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发挥示范效应。

04.jpg

接下来,赤水镇将持续整合闲置存量资源,充分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同时切实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