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打好招商主动仗 跑出发展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春风催新绿,擂鼓再出发。近日,赤水镇紧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持“一把手”招商的方式奋力拼抢在招商一线,以高质量招商引资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让赤水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更加充盈。

雷拓2.jpg

在肇庆雷拓科技有限公司,黄大勇一行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市场前景和生产规模等,并向企业介绍我镇的发展规划、区域优势,热情邀请企业到我镇实地考察、投资发展。

达利食品2.jpg

在广东达利食品有限公司,黄大勇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厅和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品牌价值等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就健康食品加工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达利.jpg

黄大勇表示,赤水镇农业资源禀赋突出,是省级“一村一品、一镇一业”(水稻)专业镇,正在谋划建设2500亩的水仔口健康食品产业园,并积极推动总投资2亿元的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专项债申报工作,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同时“赤水优品”产品丰富、特色鲜明、深受市场青睐,去年销售额超500万元,实现上规入统。希望双方能加强对接交流,借鉴龙头企业成功经验和优势,进一步拓展加深合作领域。

运输2.jpg

运输.jpg

在肇庆宏顺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黄大勇一行通过实地察看、边听边议的方式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输货物品类、经营成本、货运能力及网络货运平台建设、运营模式等情况。黄大勇指出,物流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支撑作用,赤水镇要结合“赤水优品”培育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探索出一套成熟的网络销售运输模式。

科技园1.jpg

在肇庆高新区创新创业科学园,黄大勇一行观看科技园宣传短片,并参观园区产品展示厅,深入了解和学习高新区在光学工程技术、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发展、园区管理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

科技园.jpg

最后,黄大勇一行前往中冀环保材料(肇庆)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回访,深入了解企业塑料生产工艺、经营范围、产品产值、市场前景和相应行业有关情况。

黄大勇表示,当前赤水镇正处于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关键期,同时是开平市GEP项目试点镇,生态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镇委镇政府将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项目服务对接,扎实做好各项要素保障,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环保车间.jpg

科技园2.jpg

下一步,赤水镇将继续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围绕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开展精准招商,加快引入一批龙头企业、补链企业和优质项目,持续掀起大抓招商、大上项目新热潮,不断加速全镇经济社会的腾飞和蝶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