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参军入伍展雄心,暖春三月踏新程
发布日期:2024-03-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03.jpg

3月15日下午,赤水镇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座谈会,为即将开启军旅生涯的7名新兵送行。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晓冉,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黄志坚,入伍新兵所属村委会干部代表等参加座谈。

02.jpg

会上,黄大勇听取了新兵情况汇报,对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成为一名光荣军人的新兵们表示祝贺。镇领导和村委会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纪念品,黄大勇为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

01.jpg

黄大勇寄语入伍新兵:一是学习理论,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思想觉悟,做一名政治合格的军人。二是严守军纪,听从指挥。自觉服从命令,遵守军纪,展示军人风采,早日实现从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角色转变。三是强化本领,勇当标兵。继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锤炼过硬本领,完成好赋予的各项使命任务。四是扎根军营,建功立业。自觉融入军营,快速成长成才,为军队争光,为家乡报喜。

04.jpg06.jpg

下一步,镇党委、镇政府将抓好拥军优属政策落实,解除后顾之忧,让新兵全身心地投入强军事业。

05.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