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赤水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谋深虑远,方能行稳致远。3月19日下午,赤水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会议全面总结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党委委员、副镇长吴锦强,副镇长谢炳根,应急办、规划办、开平交警百合中队、消防队有关负责同志及村居网格员、餐饮商户、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01.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教育警示片。通过典型案例回放、事故原因剖析,以案说法,敲响警钟。

02.jpg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安全是发展的基础,是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坚决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围绕当前赤水镇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点,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03.jpg

会议还重点研究了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辖区内所有工贸企业尤其是涉及高处作业、危化品使用和存储、有限空间及其他涉危险作业企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抓好员工培训教育,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