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赤水镇举办禁毒志愿者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近日,赤水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开平市昭宇禁毒社工组织禁毒志愿者在赤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禁毒志愿者培训班。

图片

禁毒社工向现场的志愿者们介绍了毒品种类、涉毒危害、新型毒品的伪装性等相关知识,传递禁毒志愿服务的精神、理念和内容,引导禁毒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发挥志愿者团队的传播力量。志愿者们表示获益匪浅,对禁毒工作开展和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日常生活中会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运用起来。随后,社工带领禁毒志愿者向群众派发禁毒知识宣传单。
通过此次培训班,志愿者们深入学习了毒品预防知识,切实增强禁毒的责任感,清晰认识毒品的危害性,主动远离毒品侵害,同时也为今后开展好禁毒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保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