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公告
关于编制《开平市赤水镇赤水圩控制性详细规划》、《开平市赤水镇水仔口工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配合赤水镇发展需要,现需对我镇赤水圩地块、水仔口工业园地块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我镇委托广州市思翰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编制《开平市赤水镇赤水圩控制性详细规划》、《开平市赤水镇水仔口工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已完成初步编制,现我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要求,进行公示以征求公众意见。

   规划方案位置:开平市赤水镇行政管辖区域内。

   受理方式:在公示期内凡对上述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有任何意见的市民或涉及该规划方案的利害关系人,可凭本人身份证或相关证明文件,向赤水镇人民政府提出书面意见。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1月21日17:30时止。

   公示地点:开平市赤水镇人民政府公告栏、江门日报、开平市赤水镇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kaiping.gov.cn/cszrmzf)。

  受理单位:开平市赤水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电话:0750-2572233。

  联系地址:开平市赤水镇人民政府。



开平市赤水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1日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