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公告
凝心聚力 共创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致全市各界朋友的一封公开信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共开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字体:

引语:去年8月,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全面启动。近日,我市赤坎镇人民政府申报的“广东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示范单位”项目已进入社会评审阶段,目前正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为进一步做好示范创建工作,营造“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我满意”浓厚创建氛围,特向全市各界朋友致一封公开信。


凝心聚力 共创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

——致全市各界朋友的一封公开信

全市各界朋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决策部署,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法治建设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平市委、市政府以赤坎镇人民政府争创“广东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示范单位”为契机,正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近年来,赤坎镇人民政府以创建法治政府为破局良策,积极探索“114”法治政府创建模式(即建立一个机制,突出一个重点,拓展四个工作面),依法依规推进赤坎圩镇房屋征收工作。在保证建设速度的同时,做到零上访、零投诉、零抢建 “三个零记录”,政府行政决策在法治框架内得到了良好运行,真正实现了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树立了我市良好的法治政府形象。

赤坎镇人民政府为我市建设法治政府打造了“开平样本”,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同创建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阳光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型政府,惠民、便民、利民的法治型政府!衷心希望工作、生活在开平的各界朋友携起手来,共同支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为加快我市法治政府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您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鼓励,您的点赞会激励我们做得更好!



中共开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9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