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公告
食品药品安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广大的群众朋友们:

       食品药品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为了全面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营造一个安全、良好、健康的用药环境,我们向全镇人民发出如下倡议: .

       一、以全民参与为抓手,积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治理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优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执法环境,让食品药品违法违规分子无处藏身。

       二、广大药品使用者应认真遵照医生或者药师的用药指导,按时、按量服用药品。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通过增加对安全用药知识的了解,密切注意药物的不良反应、相互作用和使用禁忌等安全性,避免擅自不合理使用和滥用各种药品,尤其是抗生素类药品。

       三、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要以维护公众健康为最高目标,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尊重消费者权益。自觉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生产、经营、使用假劣食品药品,主动接受相关职能部门的监管,自觉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监督,争做依法经营、诚信服务的行业典范。

我们期待全镇人民携起手来,共同行动,保障全镇人民身体健康和用药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