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公告
关于赤水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广大村(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提高赤水镇新冠肺炎疫情的监测预警、应急响应与处置能力,加强各部门、各村(社区)之间的协作,完善疫情应急指挥体系、防控区域管制、生活物资准备、重点人群转运、区域核酸检测等关键流程和重点环节,赤水镇按照各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将于4月28日(星期四)下午3时,在赤水镇大津村委会宝塔村以实战操练的方式开展新冠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一、演练方式

以防控区域管制、生活物资准备、重点人群转运、区域核酸检测等流程采用实战演练方式开展。

二、演练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4月28日(星期四)下午3时开始

(二)演练地点:赤水镇大津村委会宝塔村

三、重要提示

目前,赤水镇未发现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社会面平稳。

(一)因演练需要,届时现场将有参演车辆(如救护车、警车)和医护人员、村(社区)干部、公安辅警等工作人员在演练区域集结。演练现场将实施人员管控、车辆管制,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生活秩序。

(二)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广大群众一如既往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三)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意外发生,请不参与演练的群众不要围观,不要前往和集聚观看,不要拍照录像发布上网,不得以此造谣、信谣、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散布谣言者,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真诚感谢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公告。

赤水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4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