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公告
关于举办“创青春”2015年广东青年农村电商创业创富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8-28
来源:开平市科工商务局
打印
【字体:
江团联发〔2015〕15号 转发《关于举办“创青春”2015年广东青年农村电商创业创富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 区)团委 、商务主管部门、农业主管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事务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主动适应农村电商蓬勃发展的新常态,鼓励我市青年抓住信息化进程给农业农村发展带来的市场机遇,积极利用“互联网+ ”的现代商业模式拓宽创业致富渠道。现转发《关于举办“创青春 ”2015 年广东青年农村电商创业创富大赛的通知》(团粤联发〔2015〕58 号)给你们,该次大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组别,具体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参与团体赛的团队需在“ 2015年广东青年农村电创业创富大赛 ”官网(http://www.gd-eca.org.cn/cyds/index.asp)进入团体报名页面下载报名相关资料。(参赛条件与注意事项见附件2 各市区推荐参赛名额见附件 1)。请各市(区)团委主动跟当地商务主管部门、农业主管部门及人社部门进行沟通,共同发动、物色及推荐优秀企业项目参赛,联系督促参赛团队上网下载、填写好相关报名资料,并于9月7日前汇总整理好材料交团江门市委组织部, 再由团江门市委组织部统一交给大赛组委会。团市委组织部邮箱jmtw333@126.com。
 2、个人赛可通过各市(区)团委报名,或通过“创业创富大赛 ”官网(http://www.gd-eca.org.cn/cyds/index.asp)或京东微信平台等方式进行报名(详细报名流程见附件 2)。大赛组委会将视报名情况组织参赛培训会。
3、请各市(区)有关部门共同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推荐优秀团队及个人参赛,请各市(区)团委主动收集好商务主管部门、农业主管部门及人社部门等单位的相关优惠政策与措施,整合优势资源,帮助参赛的创业项目落地,发掘培养一批优秀创业项目。(详情请咨询2380765)
 团江门市委联系人:林沛华、梁爽
 联系电话:0750-3273557
 
 
         共青团江门市委员会     江门市商务局
         江门市农业局           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 年 8 月 25 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