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公告
我市嘉士利公司入围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
发布日期:2015-08-24
来源:开平市科工商务局
打印
【字体:
       互联网与工业融合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内容,也是加快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推进主线。今年4月份,市科工商务局根据江门市经信局《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开展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发动我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积极申报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15 年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名单,入围试点企业的有100家,其中我市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嘉士利)位列榜中排名第14位,成为江门市第一家列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名单的企业。嘉士利的创新方向是“实现资源共享协同的生产组织创新”,创新内容是“焙烤食品c2b2f集成创新与大数据营销决策平台”。
    据了解,近年嘉士利一直致力探索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的新思路和新模式,加大企业、客户、供应商与消费者的互动程度,重塑产业组织与制造模式,重构企业与消费者的关系,培育和促进信息消费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积极引导试点企业开展试点示范工作,并结合我市优势和支柱产业,推动全市企业通过“互联网+”实现转型升级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