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开平市与国家电投签订《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二期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08-12
来源:开平市政府网
打印
【字体:


2H3A0387+-+副本_副本.jpg


8月11日上午,开平市政府和国家电投集团广东公司签订《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二期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标志着开平市和翠山湖科技园在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建设迈出一大步,全市能源产业配套将得到重大突破和补强。国家电投广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雪峰,开平市领导庞正华、林国宁、许永锋出席了协议签订仪式。

翠山湖燃气热电项目作为开平市能源规划的核心项目,是开平市打造“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现代能源体系的重要基础,更是翠山湖新区高质量开发建设必不可少的重点配套。这次签订框架协议的项目投资约10亿元,建设是2×50MW(兆瓦)级燃气热电机组。以“一个能源中枢、多项清洁能源组合、智能综合管理、体制探索创新”为能源规划,构建功能齐全的统一能源管理中心,实现多能协同管理,探索电力能源交易及管理的新型模式,为开平企业带来更实惠、更优质、更清洁的能源供应。

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表示,开平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好项目建设,健全项目专人跟踪服务机制,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早日运营、早出效益。同时希望翠山湖燃气热电二期项目,能够严格落实工程建设要求,科学谋划、安全施工、加快进度、确保质量,着力打造精品示范工程。也希望国家电投集团广东公司继续支持开平能源产业发展,在抓紧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助力开平能源体系建设,实现多方共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