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开平市新增3个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记者从开平市疾控中心了解到,开平市新增了3个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进一步提升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能力,满足广大市民的接种需求。

新增的3个临时接种点分别位于市中心医院临时接种点、市中医院临时接种点、市妇幼保健院临时接种点。

5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市中心医院,远远便看到妇产儿科大楼的“开平市新冠病毒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大型标识牌,该大楼一层设有填表候诊区、预检分诊区、咨询区、登记区、接种区、接种凭证盖章区、留观区等8个区域,并在各区域显著位置设置了宣传引导标识、公示等贴心提示。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最有效的途径,目前市中心医院使用的是国产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免疫程序为接种2针次。

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在接种区按照流程指引完成疫苗接种后,再进入留观区观察30分钟后即可离开。不少市民表示,整个流程有序快捷,而且医院环境舒适,医护人员服务热情,感到非常安全放心。

为更方便接种疫苗

开平市民可通过

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阅读原文

了解更多新冠疫苗接种点

和进行疫苗接种登记

(疫苗充足情况下,可自行前往接种点接种,建议先登记,工作人员会及时短信通知)

全市疫苗接种点



转自: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