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市政府召开五场座谈会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6-01-12
来源:未知
打印
【字体: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开平广播电视台 市府办/文 梁立媛/图】为了进一步完善我市“十三五”时期发展蓝图,让新的发展时期各项工作任务更加科学可行、更加“接地气”,近日,市政府召开5场专题座谈会听取各界对《“十三五”规划纲要》和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座谈会由市领导余雪俊、凌华威、简锦聪、黄国忠分别主持召开,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以及各镇(街)和市有关部门的意见。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代表认真研讨、敢想能言,为修改完善《“十三五”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真知灼见,并对如何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出了许多“金点子”。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两份文件内容翔实,措施有力,真实地反映了群众的共同愿望,具有积极的鼓舞作用。今年的听取意见会是范围最广泛的一次,突出产业发展和旅游开发两大工作重点,并延伸基层视角,力求从不同领域、不同界别、不同角度听取意见,更好地规划我市发展目标。与会的行业专家学者、三次产业代表企业、村委会干部等,分别针对自身行业和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反映了群众最真实的声音、最迫切的问题、最质朴的意见。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余雪俊表示,《“十三五”规划纲要》整体方向把握准确,语言精练;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上级精神,求新务实,但还有不足的地方,召开座谈会就是集众力、聚众智、谋发展的过程,各位的意见都十分具有建设性。他要求,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各方意见建议,对《“十三五”规划纲要》和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作进一步修改、补充和完善,让其更符合全市人民的意愿和要求。
 
市长余雪俊主持召开座谈会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政协委员意见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意见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各镇(街)和市有关部门的意见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