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学习借鉴经验做法 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日期:2019-12-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12月13日下午,赤水镇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社区)组长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到月山镇博健村委会东兴村参观学习和借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经验做法,并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议,传达了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精神。

d1d84b6318e7ac7d239b9a49721c0f2.jpg

参观现场,大家听取了月山镇相关领导对东兴村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介绍,并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如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63c7148eceeda5ec70857015c059f63.jpgf856cdf71b88e41827dd55438d2901a.jpg

镇党委书记刘剑锋强调,各村一定要直面问题,正视不足,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村书记抓乡村振兴制度,夯实各村责任。二要广泛宣传引导,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宣传,积极营造全镇上下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三要严格督查评比,完善督查评比机制,落实绩效考核、奖勤罚懒制度。四要健全长效机制,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

镇委副书记、镇长黄大勇要求,各村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措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确保赤水镇在省乡村振兴考核和江门市美丽乡村“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