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春风处处暖 雷锋精神代代传 ——赤水镇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的良好氛围,3月15日,赤水镇团委联合党政办、公服办、综治办、妇联、公服中心及司法所、市监所等多个部门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着眼群众需求和时下政策热点,为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

文章配图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丰富,除了向居民提供爱心义剪服务之外,还对妇女健康、反诈骗、法律咨询、禁毒教育、消费者权益保障和食品药品健康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聚焦群众生活热点,解决群众实际需求。

文章配图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法规、禁毒、反诈、食品安全、健康教育等宣传资料300余份,为近70名群众提供了义剪服务。志愿者们态度诚恳热情,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道德修养,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