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禁种铲毒正当时,赤水全民在行动——赤水镇开展禁种铲毒宣传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做好禁种铲毒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禁毒意识,确保实现赤水镇毒品原植物“零种植”和“零产量”的工作目标,3月31日-4月2日,赤水镇各村(社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全民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1.jpg

镇禁毒办联合各村(社区)“两委”干部以张贴禁种铲毒海报、发放禁毒宣传单等方式深入大街小巷开展禁毒宣传,向群众现场讲解毒品原植物的种类、生长特征,普及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充分发挥和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加强群众的禁种铲毒意识,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2.jpg

此外,镇禁毒办利用微信朋友圈向本地群众推广禁种铲毒知识及举报途径,使群众可以随时随地学习禁毒知识,进一步强化群众的禁种铲毒意识和举报意识,不断传递禁毒、识毒、拒毒正能量,切实筑牢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的“隔离带”“防火墙”。

3.jpg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700余份,各村(社区)宣传栏及人流密集处张贴“禁种铲毒”海报共102张,受众人群1000余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