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全力冲刺!赤水镇部署创文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开平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抓整改、促提升,形成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6月21日,赤水镇召开2022年创文迎检工作动员会。镇党委书记黄大勇作动员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主持会议,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干部、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开平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议精神,通报赤水镇近期创文工作情况,并对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黄大勇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必须把创文工作作为全镇上下长期坚持的系统工程,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二是吃透标准,紧盯关键环节,抓实创文工作的难点和重点。要对照国家测评标准,吃透指标要求,查短板找差距,突出抓好四个重点,精准施策;三是齐抓共管,紧绷决战之弦,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同作战、合力攻坚,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文章配图

会议结束后,赤水镇创文办随即举办各村(社区)干部创文工作业务培训班,提升干部业务能力,以更扎实的知识、更务实的作风冲刺创文工作年度“大考”。

培训班围绕《开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指南》对有关点位的测评标准进行解读,并重点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作出工作指导。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