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余中华到赤水镇调研时提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10-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9日上午,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到赤水镇调研网格化建设、疫情防控和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伍德斌参加调研。赤水镇领导黄大勇、郁长青陪同调研。

余中华一行先后到赤水镇湴溪、南塘美、步栏、三合村委会,调研各村委会网格化建设情况,现场查阅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台账资料,参观各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听取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汇报党建工作、集体经济收入、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给予肯定。

余中华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作好“党建+”文章,在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完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持续发挥好村级党组织带动农村产业发展、群众增收致富的作用,因地制宜发展好农业、文旅等特色产业,着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余中华一行来到赤水镇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余中华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干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余中华强调,要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稳经济、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健康积极的经济环境、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